Penta不是五角

心怀荣耀,勇往直前

罪梦ⅹⅹⅶ

刑侦AU

团内四大

23459中外混血,中国国籍,中文流利





















青城人民医院





“林墨医生,病人全部都好了!多亏了您的……”护士慌慌张张的跑了进来。



刘彰示意护士噤声。



护士这才看见了睡得正香的林墨。



“怎么突然就都好了?”张嘉元小声问道。



“我们从实验室里找到了林墨老师制作的十几管试剂,桌上还留着药剂的各方面报告,我们就拿去给病人用了……”护士小声回答着,“林墨医生真的太负责任了,都累倒了……”



刘彰看着要掉眼泪的护士,连忙把人招呼走了。



“墨墨不是说这病已经回天乏术了吗?”周柯宇问道。



“林墨消失了多长时间?”张嘉元问道。



“一个……不!不到两个小时。”刘彰语气肯定。



张嘉元点了点头:“既然事情解决了,我们就抓紧回家补个觉吧。”



张嘉元拽着周柯宇就离开了病房,刘彰看着两人离去的目光明暗不清。



而病床上的林墨也正在目不转睛的盯着刘彰,眼神冷冽,全然没有之前的柔情。



想是感受到了视线,刘彰扭头看去,与林墨视线相接。



“墨墨?醒了怎么也不说一声?”刘彰连忙给林墨递水。



“累~”林墨眼中的冷漠一瞬间全然不见,又再次充满了爱意……





BAR





酒吧的灯光不停的晃在张嘉元脸上,显得张嘉元的脸多了几分妖异。



“难得我们能单独出来吃酒。”高卿尘笑说着。

“都是被家里的管着的,确实是难难聚上一聚。”刘宇回应着高卿尘,左手轻摇手中酒水。

“都憋装哈!你们几个绝对是那种天天来泡吧的,可怜我这个小孩子陪你们瞎闹腾。”张嘉元扶额叹息。

“都别说了同志们,我才是这里面最小的吧,你们带我来泡吧真的好吗?”林墨emo。

“跟我玩儿尬的是吧?这次不是你组的局?”张嘉元挑眉道。



“嘘!家里管的严,尤其是前几天我晕倒了,酒是一点不让碰啊!急死我了都!”林墨焦急道。



“彼此彼此!赞多自从我上次住院,什么都得他试过我才能吃。”刘宇扶额。



“刘局您跟我们出来泡吧,我们已经是罪该万死,要是被您家那位知道了,我们肯定没一个能活啊!”张嘉元拍桌装哭道。



“等等!你们看那边!”三人顺着高卿尘的手看去,看清人后都瞪大双目。



“不是吧,我们衰神降头啊!”林墨哭喊道。



四人都是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。



究竟是什么让他们如此悲痛。




酒吧的另一边……




“根据线人提供,嫌疑人现在应该就藏在这酒吧里。”赞多认真道。

“但这人也太多了吧,怎么找啊!”刘彰emo。



“我觉得我们最好分开找,这样可能会更快一些。”尹浩宇提议道。

“那我和AK去二楼,派派你就和赞多在一楼。”周柯宇分配道。

说罢,四人就起身行动起来。



刘宇高卿尘林墨张嘉元看着朝他们走来的四人吓得四散而逃。



张嘉元拉起林墨就朝二楼奔去。



刘宇高卿尘二人冲进舞池,被人群冲散。



张嘉元林墨挨个房门看着,结果都上了锁。



“墨墨!快这间没人!”张嘉元拉着林墨就进了房间。



周柯宇刘彰随后上了二楼。



“我刚才看到了两个黑衣男子匆匆忙忙上了二楼,身形很眼熟,我觉得大概率就是嫌疑犯!”周柯宇肯定的说道。



刘彰点了点头,和周柯宇挨间查找。



张嘉元打开门探了探头,看见刘彰和周柯宇进了另一间房间,走出门来,准备招呼林墨离开。



“谢谢啊!打扰了!”张嘉元被吓得一惊。



“咔嚓!”门被关上了,张嘉元傻眼了。



眼见周柯宇的衣角已经露了出来。



张嘉元看到了对面尽头虚掩着的门,冲了进去。



极大的关门声引来了周柯宇的注意,周柯宇快步走向张嘉元藏身的那间房。



林墨正巧打开门准备看张嘉元去哪了,不曾想跟刘彰来了个正面暴击。



“woc!”林墨急忙关上门。



刘彰自然是看到了林墨,玩味的笑着,走到房门前敲了敲门。



“警察,请开门协助我们调查一下好吗?”



林墨听着这声音不免打颤。



“请您配合调查,不然我就得请服务员强制开门了!”



“咔嚓!”



刘彰进门后,就把门锁上了。



刘彰看着眼前衣着暴露的人儿,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。



“宝宝,不是说好了吗?好好在家里等我……”刘彰的委屈都快溢出来了。



“eigei~我……不是……”林墨百口莫辩,怎么今天天杀的就这么倒霉。



“你想怎么补偿我呢?”刘彰笑问道。



“我……”林墨楚楚可怜的看向刘彰。



“撒娇装可怜今天估计都行不通哦~”



刘彰语毕,林墨上前挂在了人身上,贴在他的耳边,语调婉转:“那就……做你想做的事情……”



刘彰顾及着林墨的身体,一个星期都没开荤了,这次,可真是得便宜了。



刘彰拿出手机胡点了几下。



【抓到嫌疑人了。】



张嘉元进入房间之后就感觉到了不对劲。



“完蛋了!刚才关门的声音太大了!”张嘉元扑到床上,准备英勇赴死。



“咚咚咚!”



张嘉元认栽的开了门。



周柯宇本来还想装凶说教说教张嘉元,结果被突然扑上来的元元弄得愣住了。



“柯柯,你能不能跟我亲嘴啊!”



周柯宇目瞪口呆的看着面前的张嘉元,他已经很久没听到这句话了,他把人捞到身上,带上了门。



“能!太能了!”



【嫌疑人已抓获!】




此时的一楼……



人群中赞多一眼就看到了戴着帽子的刘宇,那个帽子是他送给刘宇的,他再熟悉不过了。



刘宇飞速穿过人群,跑到了大街上,因为是刚恢复没多久的身子,跑了两步就喘不过气了。



“小宇,我们别跑了。”



“你为什么不累啊!连喘气都不喘!”刘宇生气跺脚。



赞多一言不发,呆呆的看着刘宇。



“对不起,我又自己偷偷出来了……”刘宇扯过赞多的衣角,小声道。



“下次记得带上我……”



赞多揉了揉刘宇的小脸蛋,搂着人家去旁边撸串了。



【嫌疑犯已到手。】



酒吧里的高卿尘十分迷茫,他藏在吧台里面,酒保正一脸疑惑的看着他。



“嘘!有没有一个很高很白眼睛很大的男孩过来?”高卿尘问道。



“额……”酒保给了高卿尘一个眼神,高卿尘收到讯息抬起头来。



“嗨喽啊小九哥哥,没想到在这里看到你了……”尹浩宇笑的张狂。



“派派,我……”高卿尘被尹浩宇抱出吧台。



“好啦!我知道小九哥哥爱玩,只不过下次记得跟我说一声,要不我会很担心的……”尹浩宇说着说着就有了抽泣声。



“对不起派派,我以后再也不这样了!”高卿尘抱着尹浩宇懊悔道。



高卿尘没有看到的是尹浩宇得意的微笑。



【嫌疑人已落网。】




次日清晨




尖叫声从走廊里传出,刘彰打开门察看,却被眼前的场景惊住了。



走廊里是用肉片铺成的图画。



“这是人肉。”林墨上前看了看肉片,说道。



“这是……带珍珠耳环的少女。”张嘉元的声音从走廊尽头传来,消失在走廊彼端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未完待续



评论(15)

热度(16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