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nta不是五角

心怀荣耀,勇往直前

罪梦ⅹⅹⅴ

刑侦AU

团内四大

23459中外混血,中国国籍,中文流利





















特案组会议室





“所以事情大概就是这个意思,你们听懂了吗?”张嘉元一通解释,让众人彻底不懂了。

“咱这个……”林墨站起转身面对张嘉元,作势要讲话。

“真是听君一席话,胜听一席话啊!”


张嘉元扶额。



“呐!力丸你肯定听懂了对吧~”张嘉元看向力丸,一脸希冀。



“额……”力丸微笑,“嘉元我……”



张嘉元看着力丸的样子,就知道力丸没听懂,叹了口气:“是我草率了,那我再说一遍……”



“嘉元我其实……”看着越来越激动的张嘉元,力丸闭上了嘴巴。

“嗯?怎么了力丸?”



“没事……你继续……”力丸哼哼。



经过张嘉元新一次的洗礼后,会议室里的众人一脸我明白了。



“原来是这样啊~”米卡说道。



“米卡你明白了?”张嘉元激动道。



“并没有……”



张嘉元瘫坐在椅子上。



“那你说的啥啊……”



“总的来说不就是小九假死是为了引蛇出洞吗?这个蛇就是ZERO,但是没想到ZERO完全没有动作,所以这个计划就失败了呗。”米卡说道。

“老哥,你这不是明明白白的嘛……”张嘉元崩溃了。



“不是,那为什么是小九当诱饵?你不是更合适吗?还有N到底什么鬼?”



张嘉元刚想要回答,就见高卿尘推门进来。



“因为我觉得挺有意思的,而且ZERO真正的目标应该是我们特案组,所以是谁并不重要~”

“远哥这么困?睡着啦?”尹浩宇一进门就看到了手支着头昏昏欲睡的伯远。



“远哥?”尹浩宇上前戳了戳伯远。

“啊……”伯远被惊醒。



“远哥你怎么困成这样啊!”林墨转过伯远的脸细细看着。



“你这几天压根就没睡觉吧。”林墨皱着眉头说道。



“这几天事情有些多,没事,我能调整过来,放心啦~”伯远给了众人一个微笑。

“您先出去到沙发上睡会儿吧。”刘彰说道。



伯远看了看周围人满脸的关心,笑了笑。



“好啦,那我去睡会儿,有事情叫我啊。”



伯远推门而出。



刘彰笑了笑说道:“远哥总是这样,一心为了别人,全然不顾自己。”

“不是吧~你怎么突然之间这么关心同事了?”林墨语言挑衅。



“不会吧~不会吧~不会真有人不知道我一直只关心林墨老师吧~”刘彰完美反击。



“咦~”张嘉元嫌弃出声。



“哎哎哎!你也有脸嫌弃我们两口子?你家那个呢?”林墨说道。



“他今天有点事,请了一天假,”张嘉元白了林墨一眼,“我现在也马上要走,不跟你们闲聊了。”



“哇塞!今天都穿的这么正式!”赞多推门进来。



“Santa!你怎么回来了?”米卡问道。



“说的跟你好久没见我了一样,我回来给小宇拿东西,马上就走。”赞多比了个耶。

赞多寒暄几句后刚准备离开。



“哎哎哎!赞多,我跟你一起。”张嘉元转身跟上。



“赞多,麻烦你送我去点睛楼好吗?我没车啊!”张嘉元喊道。



“当然可以,等我回去接小宇,我们也正好要去那里。”赞多说道。



张嘉元目光微沉,这么巧?




点睛楼




今日整个点睛楼都挂上了红绸,古色古香,引人注目。



“呀!终于结婚了!以后可被我嫂子攥手里了吧~”周柯宇看着面前穿西服的人笑道。


“你还说我man?你和嘉元怎么样了?”



周柯宇耸了耸肩:“人家肯定是不愿意现在跟我结啊!”



“不过话说回来王政熊,你和我嫂子爱情长跑多少年了?”



奥斯卡脱口而出:“我今年三十五,十八年了不是?”

“你和嘉元不也十好几年?”



“闭嘴吧你,我真没见过有人结婚穿这个颜色的。”



“这叫时尚,懂不懂啊man~”



“OKOK!”




另一边




“嫂子!”



胡烨韬看见来人,妆都不画了,上来就抱住了张嘉元。



“嘉元儿,我还以为你不来了呢。”胡烨韬眨巴眨巴眼。



“怎么可能,我肯定得看着我漂亮的嫂子结婚呀~”张嘉元笑着看向胡烨韬。



“周柯宇这小子真是上辈子救地球了吧,有你这么个好看还贤惠的男朋友,我都要嫉妒了……”胡烨韬被张嘉元推回去化妆。

“那我相中周柯宇,不就正好了吗?他拯救地球,我拯救他。”



“你啊~”





点睛楼大厅





“您好,请您出示请柬。”婚礼入口的礼仪小姐恭敬说道。



两张请柬同时被递上。



“林墨!”



“eigei!”



“好啊!你居然背着我来这里!”



“让我先说!”



“你能不能别学我说话!”



“AK墨墨?你们俩……在干吗?”



刘彰林墨回头一看,是赞多和刘宇。



两人递上请柬,赞多紧跟在刘宇后面,走到刘彰林墨面前。



“刘局你身体不是还没养好?”刘彰问道。



“不碍事,朋友的婚礼我还是要来的。”刘宇说道。

“咱警局多闹腾啊!三天两头请假,领导不骂死咱就算好的了。”林墨说道。



四人一起进入宴会厅,随后便被眼前的场景惊讶到。



整个宴会厅被鲜花包围,水晶通道纵贯宴会厅,把宴会厅分成了两半,主台设计的十分复杂,多种元素混合在一起,让人移不开眼。



“这里有人吗?”刘彰刚说完看着面前的人惊讶道,“米卡!”



“Wait,what?你们也在这里?”米卡一脸不可置信。



“力丸刚才去洗手间了,估计很快就回来,你们先坐吧。”



众人落座。



“好家伙,这成我们特案组小聚餐了啊!”刘彰说道。



几人聊着,灯光突然暗了下来。



“砰!”



灯光亮起,花朵从空中散落。



“这都是真花。”林墨看着手中的花震惊道。



“砰!”



灯光再次熄灭。



每张桌子上的水晶蜡烛突然亮起。



“好家伙嘞,这是真水晶。”刘彰说道。



大门突然打开。



众人的目光被吸引去,所有人都看着胡烨韬。



灯光跟随着胡烨韬走,第二道灯光打在了主台上,奥斯卡微笑着等待着他的妻子。



等到奥斯卡接过胡烨韬的手,整个宴会厅的灯光才重新打开。



等到特案组众人看到走到主台中央的主持人时不由得愣了愣。



“远哥?”



“今天,我们欢聚在这里,见证这一对新人,我是个粗人,不会说什么敞亮话,我只知道未来是不能仅仅用言论去定夺的……”



“远哥这几天睡不好,跟准备主持词离不开吧。”刘彰说道。



“绝对!”林墨赞同。



“请新娘新郎交换对戒。”



周柯宇张嘉元分别上台把两人的戒指递上。



周柯宇张嘉元两人看见对方也是一愣,特案组众人都要无语死了。



“墨墨,上次万人酒店是不是被炸了……”米卡说道。



“希望别走远吧……”刘彰祈祷。



“……”伯远说着传统的主持词都快把林墨听睡着了。



“不知道,两位新人的朋友又有什么想说的呢?”



周柯宇接过话筒。



“我哥和我嫂子十八年爱情长跑是我见证的,我知道他们有多深爱彼此,我祝福他们携手同心,白头偕老。”



“周柯宇也太官方了吧!”刘彰调侃道。



周柯宇把话筒递给张嘉元。



“我没有陪伴桃桃多久,但我很感谢他,因为他我才第一次知道,原来真的有人喜欢我,他教会了我太多太多,我很珍惜他。所以,我要奉劝新郎对我家桃桃好点,要不我肯定摇人揍你!”



张嘉元最后两句话给台下所有人笑的不能自已。



“哈哈哈哈!还得是你嘉元啊!”赞多笑的快翻过去了。



刘宇笑的靠在赞多怀里。



而林墨一直专注于录像。



“到了最重要的环节了各位,扔捧花!”



“墨墨,抢不抢?”刘彰看向林墨。



林墨笑了笑:“别抢了。”



“为什么?”



“等会儿你就知道了……”



刘宇同时也拒绝了抢捧花。



主台前乌泱泱围了一堆人。



3!2!1!”



台下的人没有看到飞来的捧花,全都楞楞的看着台上。



此刻的张嘉元一脸懵逼。



捧花为啥在我手里?



我很慌!



我还不是很着急结婚其实。



“快快快!都拿出手机拍啊!”林墨安排桌上的刘彰等人。



张嘉元回过神时只见周柯宇跪在自己面前,手里拿着钻戒。



元儿,嫁给我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未完待续


评论(11)

热度(16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