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nta不是五角

心怀荣耀,勇往直前

罪梦ⅹⅹⅵ

刑侦AU

团内四大

23459中外混血,中国国籍,中文流利




















“我靠!”刘彰震惊到爆粗口。



“柯宇……够牛!”赞多点赞。



台上的伯远欣慰的看向两人。



张嘉元手拿着捧花,没有回答。



周柯宇低下了头。



果然是他唐突了。



“今天这个环节其实是……”



我愿意!



周柯宇刚准备起身缓和气氛:“你说什么?”



“我说,我愿意!”张嘉元向前伸了伸手,示意给他戴上戒指。



周柯宇颤颤巍巍的手,伸向张嘉元。



戒指上的排钻衬得张嘉元更白了。



台下的掌声此起彼伏,两人相拥下台。



“行啊周柯宇!还得是你啊!”赞多拍了拍周柯宇的肩膀调侃道。



“害……”



几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,更多的是吃饭。



“嗨喽!”



张嘉元抬头看去,是高卿尘和尹浩宇。



林墨瞪大了双眼。



“你们俩怎么也在这里?”



“我们两个也被邀请了啊,我们刚才在那边的位置,是看到你们才过来的。”高卿尘解释道。



几人顺着高卿尘指的方向看去,都不禁咂了咂嘴。



“王政熊的面子还是得给的,这么多有脸面的人都来了啊……”刘彰笑道。



“等等……那些人感觉不太对啊!”顺着力丸的话,众人均看去。



“怎么一副死了没埋的感觉……”刘宇打了一下赞多,示意他噤声。



“米卡,我觉得我们很危险啊!”林墨突然对着米卡的耳朵小声说道。



“按照往常来说,的确如此。”米卡郑重的点了点头。



特案组的十一个人都围在了一个桌子上吃饭,等着新婚夫妇给他们敬酒。



“好家伙啊你周柯宇,春风得意啊!”胡烨韬缓步走来。



“害,这不真成你弟妹了吗?你不就盼着这个?”周柯宇说道。



胡烨韬翻了个白眼。



“桃桃,你认识我们特案组的所有人?”张嘉元突然的问题让所有人都愣了愣。



对啊,为什么又是所有人都聚到了一起……



“啊……伯远老师和小宇赞多力丸AK米卡是当时一起吃过饭……”胡烨韬看了看剩下的林墨高卿尘和尹浩宇,“这三位可能是奥斯卡邀请来的。”



“林墨你认识王政熊?”周柯宇惊讶道。



“啊……他是我工作室的投资人之一……”林墨无奈道。



“是奥斯卡资助我上学的费用。”尹浩宇说道。



“额……我跟奥斯卡还是在一个酒局认识的。”高卿尘说道。



张嘉元点了点头,若有所思。



“不是吧,王政熊怎么还不过来?他死哪桌了?”胡烨韬环视四周,看定一处。



特案组众人顺着胡烨韬的目光看去。



“这些人看上去有些面熟啊eigei。”林墨杵了杵身旁的刘彰。



张嘉元看到桌上的人,表情并没有什么变化。



“hanjiang!”米卡看清了人就连忙跑了过去。



“那好像是于洋和李洛尔。”刘彰指着那桌说道。



赞多力丸也起身走向那桌。



一时间出现的人,给曾涵江吓得不轻。



“米卡?你怎么在这里?”

“我还想问你为什么在这里呢!”米卡说道。



“Bro,you are so bad,你没看到我吗?”庆怜说道。



“Oh my god!对不起啦!”



“OkOk!”庆怜真是受不了米卡嗲精的样子。

“你们都跟奥斯卡认识?”力丸问道。



“我们最近公司有个合作,这不喜上加喜吗?”于洋笑着说道。

“挺高兴能见到你们的,你们可都是大忙人。”李洛尔调侃道。

“你们可不比我们轻松多少啊!”刘彰回应道。



“这位是?”米卡看着主座的男人问道。



“啊……我是吴海,这次婚礼的布置和策划都是我负责的。”

“原来是您啊!这次的婚礼真的美轮美奂,”胡烨韬惊讶的说道,“王政熊之前都不告诉我。”



“我们都是熟识多年的老朋友了,这点忙还是要帮的。”吴海说道。



力丸注意到了赞多越来越难看的脸色,微笑道:“我们就先回去继续喝酒了,你们慢慢聊。”



说完就把赞多连拉带扯拽走了。



十一人重新回到饭桌上,继续闲聊,直到婚礼结束。



直到林墨回家的时候都没想明白,为什么今天怎么什么事情都没发生……



“叮铃铃~”



“喂?”林墨半夜被电话吵醒,心情本来就不好。



“我知道了……”



身旁的刘彰缓缓转醒:“怎么了?”



“有几十名患者突然进了医院,不知道是什么情况,想让我去医院支援一下……”



林墨穿好衣服,收拾收拾准备出门,却看到早已在门口等候的刘彰。



“走吧,我的小祖宗。”



“是啦!”




青城人民医院




林墨火急火燎的赶到医院,一旁的护士帮忙引路。



“患者什么情况?”



“心脏等所有器官突然衰竭,现在患者都处于脑死亡状态。”



刘彰惊讶道:“怎么可能突然器官衰竭?”



不仅是刘彰,饶是医学天才林墨也是闻所未闻。



林墨到达病房,所有的患者都被聚集到了几个紧挨的病房中。



“林医生,这到底怎么回事啊……”一众护士医生和病人家属都等着林墨的回答。



林墨眉头紧皱:“怕是……”



“回天乏术了……”




次日早晨




“林墨!”刘彰惊叫出声。



身边的周柯宇被吓了一跳。



“不是吧老兄!吓死我了!”周柯宇连忙寻找自己的小心脏,“你叫什么啊AK!”



“林墨呢?”刘彰猛的拽住周柯宇的领子。



“林墨在查看病人,研究病因。”



刘彰的手缓缓松开。



“幸好……”



“你怎么了?”周柯宇问道。



“没事,做噩梦了而已……”刘彰挥了挥手,走出门去。



周柯宇看着刘彰的背影,歪头笑了笑。




卫生间




“哗啦啦啦啦……”



刘彰抬起头来看着镜子里的自己。



“你真废物啊刘彰!”



刘彰出去后,厕所隔间的门缓缓打开,张嘉元从隔间里走出,嘴角上扬,目光却瘆人。



张嘉元笑着离开了卫生间,正好撞上了迎面而来的林墨。



“墨墨……你没事吧?”张嘉元看着林墨摇摇晃晃的,连忙扶住林墨。



“没事……我有些晕而已……休息一下就好……”



“林墨!林墨!”张嘉元连忙抱起晕倒的林墨,冲向病房。



“AK,你老婆晕了。”



刘彰听见张嘉元的话,着急忙活的跑了出来……




金碧堂皇的某处




H,这次的事情是你亲手做的?”高个子休闲装男人质问道。



“你忘记了吗?我们从不亲手杀人!”另一个高个子西装男人同样愤怒道。



“他们一没轻生念头,二没害人,H!你怎么了?我不过是今天有些事情去晚了些,你怎么会这样?”男人虽然有些愤怒,但并没有表现在语气里。



“看见自己初恋被抢跑了,那么多年也没抢回来,搁我我也急眼啊!”另一个欧美长相的男子语气嘲讽道。



“哎哎哎!一个个竟给我填晦气,H,你挑哪天不行非挑今天?”一个男人看着手上的婚戒,语气不好。



“砰!”大门被踢开。



大厅里的人看着来人,都惊讶极了。



“砰!”来人上来就把H踢翻在地。



“我说过了吗?你们所有人都不可以动他!”沉闷的声音响彻大厅。



T!有话好好说!我们没动W!”高个西装男人上去想要拉开T



“没动他?”T猛的用力把高个西装男人甩开。



“他今天在医院里晕了过去了,你以为我不知道是因为你那破药?”T拽着H的领子轻声笑道。



H我念在你曾经照顾他,对你多留情面……”



“你对他来说还有用,所以这次我不杀你……”



“下一次,你绝对不会再在我的面前活着……”



T转身离开,身后H的声音弱弱传来……



“你以为你还能活多久?”



J迟早有一天会发现你的……”



“你也迟早会被W杀死的……”



T停住了脚步。



“我跟一堆手上有着人命的人没什么好说的……”



大厅里的人听到T的话,俱是面色一沉。



“你们别忘了J的身份,他可是个疯子……”



T的身影消失在大厅中,就像银针掉进了大海里……



掀不起什么风浪……




青城人民医院




“张嘉元!林墨不见了!”刘彰喊道!



“不见了?你都找过了?”两人出门就看到了林墨扶着墙缓步前行。



“墨墨!”刘彰跑过去连忙把林墨抱起来。



“你刚才干什么去了?”



“我……我去了实验室……”



“你怎么……”刘彰欲言又止。



张嘉元看着林墨的背影,若有所思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未完待续


评论(26)

热度(16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