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nta不是五角

心怀荣耀,勇往直前

罪梦ⅹⅹⅸ

刑侦AU

团内四大

23459中外混血,中国国籍,中文流利




















审讯室2





“周媛,还记得我吗?”张嘉元一进门就卖了个近乎。


“警察哥哥……你们为什么要抓我啊!”周媛一脸无辜。


“叫你来是有些事情要问,问完之后你就可以走了。”周柯宇说道。


“你跟田亚茹认识多久了?”


“高中开学后认识的,一直是同桌,玩的很好。”


“你跟周昊谈多久了?”


“开学第二天谈的,一直到现在。”


“田亚茹很喜欢带珍珠耳环的少女这幅画?”周媛听到张嘉元的话,愣了愣。


“是,她很喜欢。”


“她经常去夜店吗?”


“不知道……没见她去过。”


“她有个男朋友你知道吗?”


周媛的瞳孔骤然缩小。


“不!不!不!我不知道!我不知道……”


周柯宇看了眼身旁的张嘉元,张嘉元现如今周身之边全是冷气。


“你不知道?我可是听说了,田亚茹和她这男朋友恩爱的很呢,她男朋友听说也有点人脉,你不认识?”张嘉元站了起来,在屋子里转着。


“你看这张照片,眼不眼熟啊。”


周媛看了眼照片,被吓得一惊。


照片中的女孩,领了一黑袋子,扔在了巷子里,不巧,拍到了正脸。


“这……这是……”周媛不知道说些什么,“监控不是坏了吗?”


“你怎么知道监控坏了,周昊跟你说的?”周柯宇问道。


“呀!我看这人有些个眼熟,好像你啊妹妹。”张嘉元笑道。


周媛眼神空洞,像是定在了桌子上一样。


“手上的刀伤什么时候划的?让我猜猜……”


“前几天割田亚茹肉的时候划伤的吧。”


“别扯了妹妹,你那手,我们一鉴定就出来了,”周柯宇用笔尖戳了戳桌子,“就说吧……”


“田亚茹的那男朋友……就是周昊……”周媛说道。


“那周昊为什么要找人打她?”


“周昊打她?他可舍不得,田亚茹可住在他心窝上了。”周媛语气嘲讽,倒是把周柯宇吓了一跳。


“那你……”周柯宇非常疑惑。


“我?我家里有些权势,我得帮他擦屁股啊……”周媛笑了笑,“女人不狠,男人不爱啊哥哥。”


“打田亚茹的人,是你找的?”


“哈……田亚茹被打的时候,我虽然是不能露面,但并不代表我看不到。她每次去学校里,我看到她身上的伤,我就都知道了。有时候不是什么事都要自己出面的啊警察哥哥……”周媛突然凑近张嘉元,“这件事你不是最知道的吗?”


“坐好了!”警员把周媛按在了座位上。


“带珍珠耳环的少女又是为什么?为什么要把肉片放在夜店?”周柯宇问道。


“带珍珠耳环的少女,应该是你喜欢的一幅画吧……”


张嘉元的话把周媛晃回了神。


“你耳朵上的珍珠耳环,真的很像那幅画里的,”张嘉元笑了笑,“我猜猜,田亚茹觉得你带珍珠耳环很好看吧,把肉片放在夜店里是为了恶心周昊,还是安慰自己啊?”


“你是学艺术的吧?画画的不错,下次可就没有画板给你作画了。”张嘉元笑了笑。


“警察哥哥,你的监控视频是哪里来的?”


张嘉元闻言停止了笑容。


“你没继续看完下面的监控吗?”


张嘉元突然冲出审讯室,只留下了一句话。


“周柯宇把她杀人的全过程都问出来!”




特案组办公室




“米卡!快!我要看那个监控视频。”


“OK!”


米卡立马调出监控视频。


“刚才赞多看了这个监控,看到一半突然跑了,”米卡看着监控,“就是这儿……”


张嘉元看着来人,在墙上喷出“S”。


“米卡如果等会儿周柯宇来找我,就让他去五中旁边的巷子,来找我……”张嘉元把话撂下,就跑出去了。


米卡立马打电话给力丸。


“喂?Riki……对,赞多和嘉嘉都去了。”




五中旁巷子




“怎么……”巷口传来断断续续的讲话声。


“你……你真是S?”一男子拿出手机向前拍着,连人带手机都深陷黑暗中。


“我说我不是你信吗?”


这才能看清赞多对面的人。


青城地皮巨鳄——于洋。


“你……你怎么会……”


赞多失了神,后退了几步。


“自从我被警校赶出去的那一刻,就该是这样的了……”于洋笑着,“既然你已经知道了我的身份,说与不说,就全凭你了。”


我今天,等到的不该是你……”于洋一个手刀,赞多便昏倒了。


于洋抬头看了看头顶的摄像头,轻笑了笑,便离开了。


几分钟后,力丸赶到,把赞多带了回去。




青城警局




局长办公室




“喂?是的,他出什么事了吗?”刘宇表情突然严肃起来。

“我知道了……”




特案组办公室




“哎?赞多今天怎么没来啊?”林墨疑惑道。


“对啊!周柯宇张嘉元那两口子都到了,赞多怎么还没到呢?”刘彰也感叹道。


“不好了不好了!”伯远急冲冲跑进来,“赞多不知道为什么被停职了,在家里休息……”



特案组众人俱是一惊。




局长办公室




“刘局!刘局!”


特案组众人冲进办公室。


“赞多是怎么回事?”周柯宇问道。


刘宇背过身去,没说什么。


“刘局!你倒是说啊!”刘彰急忙问道。


“这……赞多他好像放走了什么犯人……”刘宇转身急忙道。


“放走了犯人?放走了谁?”力丸问道。


“不知道啊!要是知道了这事儿不就好办了?”刘宇也急了。


“我当然比你们着急的多啊!”


“力丸,你昨天不是去找赞多?找到了吗?”张嘉元问道。


“找到了……在……”力丸支支吾吾的,没说明白。


“在哪里啊!”刘彰急了。


“在五中旁的小巷子里,我去到的时候,赞多就昏在那里。”


“他……他去那里干什么啊!”林墨拍手无语道。


“难道是……”米卡慌慌张张跑出去,不久又跑了回来。


“你们看这个……”米卡给众人播放了之前的视频。


“怎么会……”米卡把视频直接调到了S油漆喷墙的时候,可视频中却突然多了一大片暗影,挡住了S的脸。


“这……这人脸怎么没了?”张嘉元也惊讶道。


“昨天还能看见人脸?”尹浩宇问道。


“对啊,昨天我还见了那脸,只不过监控也看不清楚,只觉得熟悉,赞多和嘉元看完后就急忙跑出去了……”米卡解释道,随后调试,尝试把暗影去掉。


“怎么去不掉啊!”


“嘉元出去了?”刘宇周柯宇同时问道。


“米卡没跟你说吗?”张嘉元一脸疑惑,随后说道,“对,我想去巷子看看这标志,可刚出门就被林墨拉出去吃饭了。”张嘉元摆手。


“怪我喽,”林墨耸了耸肩,“你都多久没跟我吃饭啦!”


“难道昨天赞多去见到了S,还放走了他?”高卿尘说道。


“很可能,但上面怎么那么快就知道了?”刘宇疑惑道。


“现在我们该想想,到底怎么证明赞多清白才对吧!”林墨急得跳脚。


“对对对!”一堆人慌忙跑了出去,各想法子去了。


唯有林墨拉住了张嘉元向外走去。


两人直到走到警局门外池塘边才分开手。


“你觉得是谁干的?”林墨问道。


“我觉得?还能是谁?昨天就力丸去了,就他见到了赞多,他想捏造个谎话还不简单?”张嘉元气愤道。


“别这么说,赞多力丸亲的不能再亲了。”


“这些事情可都难说的很啊……”张嘉元眼睛微瞟。


“走了。”几分钟后,张嘉元便撂下了这句话。


张嘉元走后,林墨笑了笑。


这世界上人的心,有谁能比张嘉元还黑啊。


林墨走后,池塘后面的竹林里,一个身影才浅露出来。


周柯宇,希望你管好你家的,别招惹到我家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未完待续


评论(23)

热度(1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