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nta不是五角

心怀荣耀,勇往直前

罪梦ⅹⅹⅷ

刑侦AU

团内四大

23459中外混血,中国国籍,中文流利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别动!”林墨把刚要出门的刘彰吓了一跳。



“等把这些肉片送回警局再出去。”




青城警局





解剖室





“刀。”



“针。”



刘彰在一旁打着下手,大气都不敢喘一下。





特案组会议室





“昨天晚上十一点钟,我可以确定走廊上没有这些肉片。”

张嘉元看向正在说话的周柯宇,笑了笑。



“现在说什么都没用,只有等林墨的尸检报告。”伯远出声道。

“尸检报告!”林墨风风火火的走进门。



“死者是男性,肉片主要是来自腿部,手部,还有整个上半身部分。”

刘彰看着林墨的黑眼圈,只能说是心疼。



“叮铃铃~”



“喂?”



“好的,我知道了。”米卡放下电话,面向众人。



“青城第五中学旁边的巷子里发现了些人骨,头骨也在那里。”

青城第五中学




几人到达巷子里,看到的就是一片血肉模糊。



“这些应该足够一副骨架了,”林墨看了看面前的骨头,拿起头骨细细掂量,眼里发出精光,“周柯宇!周柯宇!你快来看!”



周柯宇硬着头皮看了过去。



“看见这里了吗?死者估计死前被殴打过,或者长期被殴打。死者得死了四五天了,看这脸上的肉都干了。”



张嘉元看着周柯宇想吐但不敢吐的样子,不禁笑了笑,他扭头看向周围。



“小妹妹!”张嘉元看向那个穿着校服的女孩,“你认识她吗?”

女孩浑身发抖,看着张嘉元的眼睛。



“哥哥!警察哥哥……你是警察……救救亚茹……”



张嘉元把女孩拉到了一边,安抚她的情绪。



“说吧妹妹,我们会帮你的。”



女孩点了点头。



“我叫周媛,和亚茹是好朋友……亚茹她……一定是被周昊害死的。”



“周昊?”



“他是我们班的同学,社会上混的,前几个月亚茹上课管纪律的时候惹恼了他,他被班主任骂了一顿,他下课还找亚茹说他会弄死亚茹,一定是他啊警察哥哥!”



“好的!哥哥知道了!你不去上课吗?”



周媛一下子脸色变得很难看,慌慌张张的就跑走了。



“收队!”




特案组会议室




“死者田亚茹,青城五中高一十三班学生,在班级里任班长一职,同学老师眼里她一直是个品学兼优的学生,不过……”伯远顿了顿,“但她有一个谈了三年的男朋友。”



“好家伙,他那男朋友查到了吗?”刘彰问道。

“还没有,他这男朋友可神秘的很。”米卡调侃道。



“田亚茹有个朋友叫周媛,我今天在现场看见她了,她跟我说一定是一个混混叫周昊的她的同学害死了她。”张嘉元说道。



“我注意到她了,她绝对不是什么乖学生,身上的香水味很重,妆虽然画的不浓,但也很明显,校服全是褶皱,不知道是多久没穿过,最重要的是,她胳膊上全是淤青,她手上的刀伤,虽然挡住了,但动作一定是遮不住的。”高卿尘的一席话打通了张嘉元。

“不过……凶手为什么要把死者切成肉片放在夜店的走廊里,还画上了带珍珠耳环的少女?”赞多问道。

“凶手这么做极可能是为了纪念死者,结果发现引火上身,只得把骨头扔到小巷里。”张嘉元说道。



“当时在夜店二楼里的人都排查清楚了,你猜有谁?”周柯宇推门进来,看向张嘉元。



“周昊?”



“就是他,”周柯宇挑了挑眉,“你猜他跟谁开的房?”



“周媛。”



“全对!”周柯宇都快给跪了,自己媳妇儿太牛X怎么办。



“那这样的话,周媛为什么要只认周昊?”尹浩宇问道。

“尸检报告!”林墨再次踏进门。



“死者生前经常遭受毒打,应该是用棒球棍之类的,但最近并没有过,死者的致命伤是颈部刀伤,割破了大动脉,失血过多致死。”



“或许,周昊确实找人打了田雅茹,但那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……”



“哎呀!我都要服了!你们猜怎么着?”刘彰一进门就开始输出。



“我去到那田亚茹家里,他爸妈居然跟我说他们早没了这个不孝女把我给轰出去了。他邻居告诉我这田亚茹住到了男朋友家里,不回家了,跟父母闹翻了。”



“他这男朋友倒真是个人物。”张嘉元说道。



“周昊,周媛都带来了,”力丸推开门说道,“谁审?”

“AK,你审吗?”周柯宇看向刘彰。



刘彰点了点头。




审讯室




“周昊?听说你在五中那片很牛啊!”



“一般般吧。”



“你老大是哪位人物,到警局了还敢这么嚣张!”刘彰怒拍了桌子,吓得周昊一颤。



“老大?像我们这种高中混混哪来什么老大,不过就是一堆人聚一起玩玩儿罢了。”周昊明显被吓到了,语气也软了不少。



“四月十四号,你找人打了田亚茹对吗?”刘彰把监控照片递给他看,“你看这个抽烟的人,像不像你啊!”



“此后两个月,你没事就要找人打田亚茹一顿,直到一个星期之前,监控突然没了,你们把人打死了?”



“不!不!不!没有!她当时就是晕了,绝对没有打死啊警察叔叔!”周昊突然提高了音量。



“还说没有,那监控呢?被你吃了吗?”刘彰语气平淡,周昊脸上的汗珠愈发的明显。



“不!我真不知道啊警察叔叔,我们当时把她打晕了之后,我们就走了,她真的没死,我们试过鼻息的!”



“那周媛呢?跟你是什么关系?”



“周媛?她是我女朋友。”周昊突然放松了下来。



“你们俩昨晚在夜店里干什么?未成年怎么进去的?”



“拜托,警察叔叔,能别问这些废话吗?两个人开房还能干什么?下五子棋吗?”



另一边正在处理尸体的林墨,突然打了个喷嚏。



“谁骂我!”



刘彰尬笑了笑了:你敢信吗?那个人就在你面前。



刘彰还是心软了,送到嘴边的肉没吃啊!



“周媛和田亚茹不是好朋友?她不知道这个事?”



“她当然知道,但她有什么办法?也就是让我下手轻点,朋友?可别笑人了。”周昊嗤笑一声。



“周柯宇,跟我一起,我们审周媛。”



周柯宇一脸懵的被张嘉元拽出了门。




特案组办公室




“Santa!你过来看一看!”米卡呼唤着赞多。



“你看这个!”



“这不是周媛吗?”



“你往后看。”



赞多看清了视频中的人,顿时红了眼眶,夺门而出。



米卡仔细看了看视频中男子留下的东西。



“S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未完待续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